南谂

没事写写文 扩列找我 biu——☆
在努力学习
努力点技能
努力交朋友
努力不熬夜

想读更多的书,用更温柔的字揉揉你的心

似你

沿着你卷曲头发

透过蕾丝小帽

抚上一颗珍珠。

着迷于你的眼睛

陷入、沉沦

达·芬奇也无法描绘你的美。


在靠近一点

却离你越来越远

我像是一颗行星

在围绕你的轨道上无限奔跑

斑驳、光怪、渺小、荒芜

我愈加虔诚

愈加谦卑

渴望——

立于你身旁。


我愿为你与风车巨人决斗

我愿为你成为卡西莫多

只为共享最后的晚餐

与你

烛火星光。

等我不在意寻找

我才真正找到

即使你用刀插入我的心脏

我也会坚定、

看着你

毕竟,

我也曾是个小偷。


如果我是但丁

你即是地狱

是所求皆你也要向地狱奔跑

不曾忘

天堂的曙光

永不磨灭的信仰。

我始终对你抱有期望,

祈祷、

炼狱之后既为天堂。


你曾像我的乌托邦

如今是我的静谧小巷

我要在太阳升起之前

亲吻你的脸庞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而你

    是我的光。


评论

热度(2)